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委托,对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PPP项目项目社会资本进行采购,现诚邀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PSGC-TL-20161226

  3、项目实施机构: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

  4、项目地点: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

  5、项目范围: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排水管道工程、污水处理厂工程、再生水调蓄水库工程和供水厂委托运营。具体建设内容如下表:

  托里县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PPP项目建设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性质

建设地点

建设周期(月)

建设内容

总投资金额(万元)

1

排水管道工程

新建

托里县准噶尔社区

12

新建排水管道总长13104米,其中管材为HDPE双壁波纹排水管(S2级,环刚度大于等于8KN/)的管径范围d300~d600毫米,d3008625米,d4001219米,d6001100米,砂垫层基础,承插式橡胶圈接口。

2929.53

2

污水处理厂工程

新建

托里县准噶尔社区

12

新建二级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氧化沟+深度处理工艺。主要构筑物:中格栅、细格栅及旋流式沉砂池、配水井、厌氧池、卡鲁赛尔氧化沟、二沉池、深度处理车间、紫外线消毒渠、巴氏计量槽、加氯间、中水池、贮泥池、污泥回流泵池、污泥脱水间。

3

再生水调蓄水库工程

新建

托里县准噶尔社区

8

水库工程包括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

1832.97

4

托里县柳树沟加依尔山金准园区供水工程

存量

托里县准噶尔社区

0

供水规模3736/天;年供水规模128.17万方,供水受益人口16500人,受益企业75家。输水管道59.799Km

-

5

合计

4762.50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排水工程PPP项目的社会资本,共分为1个包,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

  三、合作内容

  1、投融资结构: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具体运作方式为:合资经营的建设-运营-移交+委托运营(BOT+O&M),项目公司股权设置: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按照10%:90%出资。

  2、项目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21年。

  四、资格条件

  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资格条件发生任何变化的,应在第一时间书面通知采购人。

  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新疆荣得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新疆正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3、新疆北屯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五、磋商文件的获取

  1、请符合要求的申请人于2017年1月13日至2017年1月17日每日10: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相关证件在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塔城市妇幼保健院旁教育统建楼1单元301室)购买磋商文件:

  (1)被授权人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3)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复印件(盖章);

  2、磋商文件售价1500元/本,售后不退。

  六、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3日11时00分,地点为托里县财政局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其他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要求。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托里县铁厂沟镇准噶尔社区

  联 系 人:李根江

  电 话:13579782085

  代理单位: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塔城市妇幼保健院旁教育统建楼1单元301室

  联系人:王鹤宇

  电话:15628212225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