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2017]-工程-公开-0023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已经 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备案。招标人为 内蒙古丰华(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 国有投资100.00%,自筹0.00%,政府投资100.00%,非国有投资0.00% ,工程计划投资 63000.00 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二)建设地点:位于赛罕区东影南路与包头东街交汇口东北处

  (三)招标内容:本项目包括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具体内容详见清单。合同估算价237万元。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呼公资交字[2017]-工程-公开-0023-01 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 60日历天 237.00
本项目的供货及运输,具备提交买方验收的条件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

  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迁建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限制注册资金额度为:500万元

  3.其他要求: 投标人须为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或等额外币,近三年(2014年1月-2017年1月)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投标报名

  (一)报名网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com.cn)

  (二)报名时间: 2017年01月17日 至 2017年01月22日 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注:已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投标报名以业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为准。

  (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丁香路2号)三楼大厅诚信入库窗口,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办理流程详见《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五、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开标室。

  (四)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 2017年01月22日 至 2017年01月26日 17:0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三)售价: 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其他说明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丰华(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南二环路19号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恩和大厦9号楼11层1102室

  邮编:010020邮编:

  联系人:郝刚联系人:耿娟王海洋

  电话:0471-3358936电话:0471-6244103

  传真:传真:0471-6235886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upxz@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