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长垣县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长垣县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三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 标 人:长垣县中医医院

  二、项目名称:长垣县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三次)

  三、项目编号:长交采2016ZB069号

  四、项目内容:污水处理系统﹙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名称

数量

预算

1

污水处理系统

1套

210万元

  五、资金来源:自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6.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

  7. 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8.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9. 投标人为专业的生产污水处理设备制造厂家,具有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厂房。

  10. 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 本次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1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1:40 下午14:00-17:0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一部(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11层)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2月15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会议室(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11层)

  九、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若是委托报名,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2、若是法定代表人参与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生产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能力的证明、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2015年度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出具企业近3个月以来依法纳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银行开户行许可证、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按以上要求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长垣县中医医院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3-8817366

  地 址:长垣县长城大道东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先生、李先生、朱女士

  电 话:0371-68638111

  地 址: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11层

  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