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邵东县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排水涵洞、污水干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邵东县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排水涵洞、污水干管工程已由 邵东县发展和改革局邵发改审【2016】57号文 批 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邵东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邵东县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排水涵洞、污水干管工程

  2.2 建设地点:邵东县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

  2.3 规 模:本工程为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排水涵洞、污水干管工程,包括1432m钢筋混凝土排水涵洞(其中盖板顶覆土厚度小于4m的工程量为934m,4m≤盖板顶覆土厚度小于6m的工程量为258m,6m≤盖板顶覆土厚度小于7.8m的工程量为240m)、一次成型扩口承插式中空壁缠绕管HDPE D500污水干管94m、一次成型扩口承插式中空壁缠绕管HDPE D600污水干管1434m。工程总造价约为1236.43万元 。

  2.4 工期要求: 18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

  2.7 招标范围: 该工程机械土石方、排水工程 (具体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8 标段划分(如果有): 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

  3.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符合《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号)的要求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为: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Ⅰ”及邵建发【2013】118号文件规定执行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贰拾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7年2月17 日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任项目负责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凭公告之日起持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资料原件:①有效单位介绍信(涂改无效)。②企业资质证(副本)或扫描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及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③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须提供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④拟任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表(投标文件中的关键岗位人员和报名时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一致)。⑤省外企业须提交入湘施工登记证明材料。到邵东县县治机关办公大楼400室报名,并提交上述资料原件和二份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凡资料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报名时间者将一律不予报名。

  6.2 报名时间从2017 年 1 月 16 日~2017 年 1 月 20 日, 每天的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 在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 http://www.sdxzbw.com ) 进行网上下载 / 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 图纸及资料费 1000元。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在报名时间内领取,逾期不予办理。

  6.4 澄清答疑采用 书面答疑 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sdxzbw.com) 上同时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5 投标人应自行在 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sdxzbw.com) 网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7年2月22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邵东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 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 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8. 开标时间及人员

  8.1 开标时间为: 2017年2月22日9 时 00 分。

  8.2 参加开标会议人员: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在开标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9.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邵东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9-2664361) 。

  10.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东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邵东县电信大楼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电话:13508428995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邵东县建设中路11号( 邵东县建筑工程管理站四楼 )

  联 系 人:胡女士

  电 话: 18975766345

  邮 箱: 40764074@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