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采油一厂红浅稠油油田生产污水达标处理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 采油一厂红浅稠油油田生产污水达标处理技术服务

  项目编号 2017-0178436-XJYT-0014537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采油一厂红浅稠油油田生产污水达标处理技术服务。

  2、本次工作量:对采油一厂红浅稠油生产污水中PH值、悬浮物、化学需氧量(COD)、生化需氧量(BOD5)、石油类、挥发酚、硫化物、氨氮、含盐量等指标进行达标处理。由中标单位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报审、征地、环评、安评、职评;施工建设,调试验收以及日常运行维护的全过程合规管理,处理后的水质达到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要求,处理后合格水经计量后交付采油一厂。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规模约为每年35×104m3至90×104m3。 3、承包方式:投资方独立承担项目的建设和维护运营,系统外部配套建设包括水、电、暖、气与新建水处理系统连接配套工艺及相应计量装置由采油一厂按照工程项目建设施工要求负责按期保障。项目投产验收通过后,与采油一厂签订污水处理合同。 4、标段(标包)划分:不划分标段。 5、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CY1-2017-100的招标文件。 6、建设地点:建设地点为采油一厂红浅稠油处理站东南侧,具体建设地点依据设计勘察情况确定。 7、建设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投运。 8、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自然人投标; 2、投标单位具备新疆油田公司市场准入证,且准入范围、施工能力、资源配置等满足本项目建设要求。 3、财务要求:注册资金3000万及以上;近年财务状况良好;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诉讼案件; 5、质量安全:投标单位及建设单位应具备政府规定的质量、安全保证要求。运营服务应持有与本项目相符的新疆油田《健康安全与环境(HSE)准入证》 6、本次招标不采用资格预审。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3时3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3时29分00秒

  1、凡有意投标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于上午09时30分至13 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9 时30 分(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 新疆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合同管理办公室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报名书、交费证明资料复印件等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除交费证明外,其余均为原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0元(大写:叁仟元整),售后不退,交款时请务必注明“采油一厂红浅稠油油田生产污水达标处理技术服务标书费”字样; 3、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2时00分00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02-15 12: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采油一厂计划科合同管理办公室 3、投标人资格不满足公告要求的、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交款时请务必注明“采油一厂红浅稠油油田生产污水达标处理技术服务投标保证金”字样。

  六. 开标

  招标人: 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02月15日 12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采油一厂机关三楼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胜利路43号

  邮编: 834000

  联系人: 王伟、袁正梅

  传真: 0990-6841519

  电话: 0990-6841039

  电子邮件: yuanzm@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行友谊路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

  账号: 88202000056340000025(收入账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