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宁县小界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300t/d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足球场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洛宁县小界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300t/d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足球场土方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洛宁县小界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现将该项目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洛宁县小界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300t/d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足球场土方工程

  2.2 招标编号:HNJLD-2017-001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第一标段为洛宁县小界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300t/d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第二标段为洛宁县小界乡足球场土方工程。

  2.3 建设地点:洛宁县小界乡

  2.4招标内容:第一标段包括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筑施工及工程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建筑施工包括调节池、格栅井、控制室、风机房、休息室土建部分,围墙及大门,地埋式设备基础;工程设备包括3台地埋式一体设备(Φ3000*10000)、2台罗茨鼓风机(BK6005-80)、1台机械格栅(BH-500-5-1.5)、2台污水提升泵(50WQ-15-15-1.5)等;第二标段洛宁县小界乡足球场土方工程主要工作量为土方挖方量5412m3,土方回填量51797m3。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7安全目标:杜绝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2.8工期要求:各标段均为60日历天

  2.9预算金额: 第一标段约为110.87万元,第二标段约为52.33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洛宁县小界乡环境综合治理项目300t/d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1.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和合同履行能力。

  3.1.3投标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项目经理要求: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3.1.5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具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为公告时间以后),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2第二标段(洛宁县小界乡足球场土方工程):

  3.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它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2.3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具有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为公告时间以后),且查询结果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 月 18 日至2017年1月 2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在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服务大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并携带以下证件: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承诺书,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3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7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提供原件,只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即可。

  以上证件出示原件,留复印件1份(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2 月24日上午 10时00分整,地点为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洛宁县小界乡人民政府

  地 址:洛宁县小界乡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13838420821

  代理机构: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通济街与香山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龙盛南刘B区商务楼101室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379-80883217

  邮 箱:hnjinlida@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