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吉首乾州污水处理厂二期工艺调整及一期提标改造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人 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决定终止 吉首乾州污水处理厂二期工艺调整及一期提标改造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 的采购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吉首乾州污水处理厂二期工艺调整及一期提标改造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153000.00元 。

  二、编号:

  1.采购计划编号: JSZC-吉财采计 2016-179 。

  2.政府采购编号: XXZC-2016537 。

  三、终止原因(见下列情形之一打√者)

  ( )因情况变化,不再符合规定采购方式适用情形的;

  (√)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三家公司的保证金交纳子账号为同一账号;

  ( )邀请公告公示期满后,提交资格证明材料的供应商不足3家的;

  ( )在采购过程中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或者报价未超过采购预算的供应商不足3家的。

  ( )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

  四、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联系人:胡梦婷

  电话:18573991322

  地址:吉首市乾州世纪大道市政府大楼A栋2楼

  采购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嘉乐

  电话:0743-8523016

  地址: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大楼五楼

  五、本公告自发布之起7个工作日内,已确认参与谈判或询价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017年1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