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孟州市南庄镇新老污水厂对接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编号:MZCG2017003A 交易编号:MZJYJ2017011

  1.招标条件

  孟州市南庄镇新老污水厂对接管网工程,招标人为孟州市南庄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孟州市南庄镇新老污水厂对接管网工程。

  2.2 招标范围:孟州市南庄镇新老污水厂对接管网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

  2.3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2.4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

  控制金额:1951708.36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本次招标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5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6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项目部五大员:施工员、材料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须具有执业证或上岗证;

  3.7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项目至少一个(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施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

  3.8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见招标文件)

  3.9其它要求: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建造师的由企业注册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黄河大道与合欢路交汇处)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1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黄河大道与合欢路交汇处)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执业证或上岗证、类似业绩(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查验,并留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其中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2月21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孟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1)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8.1招 标 人:孟州市南庄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关先生 13569193169

  8.2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杜先生 15039159982

  孟州市南庄镇人民政府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 1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