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安庆凤凰污水处理厂二期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次)招标文件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因招标人要求,现对安庆凤凰污水处理厂二期 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 (二次) (项目编号: GC-AQ-2016-462)招标文件“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中“十、发包人其他要求”做如下补充:

  22、沟渠启闭机和闸门采用手电两用控制,凤凰污水厂工艺控制按照无人值守设计。

  23、剩余污泥管、消防水管、给水管采用法兰连接,不得采用承插连接;厂区污水收集排放管采用环刚度≥ 10KN/m2的 HDPE双壁波纹管。

  24、二沉池出水周圈槽和次氯酸钠消毒后出水间铺设泳池用蓝色瓷砖。

  25、办公楼外墙要求满铺瓷砖,瓷砖颜色和种类大小等须经业主同意。各单体露出地面部分涂刷涂料。

  26、在线溶解氧测量仪在每个系列的好氧区第二单元和第三单元各设一套。

  27、所有现场电控箱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并设有散热装置。

  28、生化池在原基础上配备一台便携式污泥浓度计。

  以上增加事项,投标人应综合考虑到投标报价中,发包人不另行增加费用。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