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吉林扶余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选择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编号:扶采(招标)20170105号

  一.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对扶余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选择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采购单位为扶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扶余市尾水人工湿地项目选择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

  2.2工程建设地点:扶余市市区内;

  2.3招标范围及服务最高限价:工程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服务费用费率最高限价8%。

  本项目对工程范围内的净化功能区、动力提升泵房、进水管线、两条排水管线、砼围坝及护坡、园路以及植被恢复及其他设施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承接方提供上述服务采用新建的方式。

  2.4服务周期:10年。

  2.5总费用支付方式:总费用支付的具体数额以实际费用发生额为准。

  2.6服务费用支付方式:服务费用以实际发生额一次性支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投标单位须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的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要求国有独资企业。

  3.2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进行公开招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招标者,请于 2017 年1月19日至2017年1 月24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3 时至 15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扶余市政府采购中心(扶余市财政局一楼)报名。

  报名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也可),开户行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2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扶余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室(扶余市财政局一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扶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张洪波

  电 话:13756355760

  集中采购代理机构:扶余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温学龙

  电话:0438-5061018

  扶余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