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三都县污水处理三期工程(厂区建设)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都县污水处理三期工程(厂区建设) 已由三都水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三发改批复【2015】51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国家补助、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三都县;

  2.2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

  2.3建设规模: 新建污水处理厂7座,污水收集输送管网73310米。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补充通知所示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或在建建设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 月 21 日至2017年 1 月 25 日09:00时至17:00时(不少于5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北京时间,下同),登陆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 1 月 21 日至2017年 1 月 25 日09:00时至17:00时(不少于5日),登陆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线下资料费2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2 月 17 日 11 时 00 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

  首次进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标人,需先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入场登记和CA证书,然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报名。具体CA证书办理方法请查阅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zsggzyjyzx.cn/)网站的办事指南。

  请各申请人用CA锁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出的澄更通知等相关信息,如申请人未及时查询,其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三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三都水族自治县 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金融101 大厦 TA-1 栋 21 层 19 号

  联系人: 岑迎春 联 系 人: 卫卿、 汪声国

  电 话: 15329847697 电 话:0851 - 85900616、1315806684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