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吕梁太佳高速公路梁家会2#隧道路基段排水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太佳高速公路梁家会2#隧道路基段排水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由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以晋高管工程发【2016】778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太佳高速公路吕梁段建设期尾工工程费用。招标人为太佳高速公路(吕梁段)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ZKGC2017-07A-002

  2.2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太佳高速公路梁家会2#隧道路基段排水设施进行完善。主要工程量为:现浇砼排水渠962.5m?,增设1-1.5m波纹管排水管194.2m。

  该项目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计划工期:计划2017年3月15日开工,2017年6月15日交工,共计93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具有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颁发或核准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从业资质,近三年内独立完成过(2014年1月1日至今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1项及以上高速公路的养护工程,并在人员、设备、信誉、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信用评价为D级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拟任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验,持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公路工程专业,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临时建造师证),作为项目经理至少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的施工管理,同时必须持有住建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

  拟任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6年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验,作为项目总工至少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养护工程的技术工作,同时必须持有住建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登记单位为投标人单位。

  3.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2014年1月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被授权人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社保有效证明(相应社保机构网站网页截图或社保部门出具的2016年度缴费凭证原件)及上述原件的彩色影印件一套并携带下列证件至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二楼70-73窗口(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购买招标文件:

  A.企业资质:

  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提供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无需携带本证)、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2013-201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原件的彩色影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一套。

  B.项目经理、项目总工资料:

  拟任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的身份证、职称证、建造师注册证书(仅需项目经理提供)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社保有效证明(相应社保机构网站网页截图或社保部门出具的2016年度缴费凭证)、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的业绩(应满足公告3.5款的要求,包括显示官方网站名称的招标公告及中标结果公示的网页彩色打印件、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或竣工验收证书),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原件的彩色影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一套。

  C.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人的企业业绩应满足公告3.1款的要求,提供业绩原件(包括显示官方网站名称的招标公告及中标结果公示的网页彩色打印件、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协议书原件、交工或竣工验收证书原件)及上述证件原件的彩色影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一套。

  投标人在报名时提供拟任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的个人信息、业绩应与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中的内容一致,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D.投标人还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以及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如确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内容,将拒绝其报名(若为网上查询下载打印的,需提供短信验证码以备查询)。

  投标人同时须提供用A4纸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联系表一份(内容包括:联系人、电话、手机、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不含图纸),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有任何疑问可书面通知招标人。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17日14时整,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五楼会议室(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并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届时出席开标会议。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太佳高速公路(吕梁段)建设管理处

  地 址: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积翠乡南虎滩村方山收费站院内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0358-6029128

  传 真:0358-60292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