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基础设施续建龙王庙区域雨、污水管线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基础设施续建龙王庙区域雨、污水管线工程施工

  招标人大连金渤雍和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填写日期 2017年1月23日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本次项目的建设地点:大连金普新区

  1.2工程规模:1、雨污水管线工程:污水管线1750m,管径DN300-1200mm;雨水管线长27m, 管径DN4002、新建一体式地下泵站一座,包括提升泵房及消能池,配水井等附属设施3、占用已建绿化项目恢复面积约4000m2。(详见工程量清单)

  1.3合同估算价:1817万

  1.4招标范围:基础设施续建龙王庙区域雨、污水管线工程施工

  1.5工期要求: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 4月15日。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需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独立法人资格,近2年内有类似规模工程业绩,无不良行为记录。

  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中级及以上职称,近2年内有类似规模工程业绩,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目前无负责的在建工程。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1须先到金普新区劳动监察大队进行企业用工备案,无“建筑企业用工备案”的施工单位,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2.3.2投标人投标报名后,凡自身原因不参加投标的,须向招标人递交书面退标函。

  3、联系方式

  电话:0411-39500682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实施步骤

  一、投标报名需知(未建立企业信息库的投标人)

  第一步:投标人需开通临时帐号,具体过程如下:

  1、 辽宁省内投标企业到请到当地招标监管部门办理。

  2、 辽宁省外企业请访问“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www.lnzb.cn)”点击左侧“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系统页面,然后点击“外省或沈阳单位可以点击此处申请登录账号”,填写相关信息后自动获得临时账号。

  第二步:投标人在取得临时账号后,沈阳所辖企业登录“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www.syjz.net)”,大连市所辖企业登录“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dl1.lnzb.cn)”,其他地市所辖企业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录入相关企业信息,上传必要的电子扫描件。

  第三步:投标人完成上述工作后既被纳入辽宁省企业信息库中等待审核,此时请携带相关扫描件的原件到所在地市招投标监管部门审核,经审核后,投标人既在辽宁省网上招投标运行平台中建立了企业信息库。外省投标人按照《关于规范外省投标人IC卡管 理的有关通知》(辽住建[2011]362号)有关规定)到项目所在地招标监管部门办理审核。

  第四步:企业信息库建立后,投标人到数字证书认证机构办理CA锁。并现场激活,可查看相关细节。

  第五步:投标人根据项目所在地,使用CA锁选择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非沈阳、大连项目)、沈阳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IC卡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回执。

  第六步:报名成功后,投标单位再次使用CA锁登录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网,进入“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缴纳已报名项目招标文件费用,缴费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已经缴费的招标项目如有答疑文件,务必通过网上进行下载。

  二、 招标文件下载有关说明

  (1)投标人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进入“业务管理”---“招标文件下载”系统,选择要下载的招标文件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招标代理机构、软件公司可与网银平台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结算,并为投标人开具下载招标文件的发票。

  (2)投标人网银支付费用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招标代理与软件公司账户直接显示缴费情况,确认有效投标人的数量。在招标文件购买期内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备注:网上支付支持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徽商银行、华夏银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