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襄阳鱼梁洲污水处理厂沉砂池设备重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鱼梁洲污水处理厂沉砂池设备重置采购项目已由襄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以襄采计备【2017】XM0059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批准采购,招标人为襄阳市排水设施收费监理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代理公司为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设备名称及数量

序号

名称

数量

要求

备注

1

立式浆叶分离器

4

见技术要求

包括控制部分

2

提砂泵

4

见技术要求

包括控制部分

3

离心式鼓风机

4

见技术要求

包括控制部分

4

砂水分离器

2

见技术要求

包括控制部分

  (2)本项目投资为55.73万元;

  (3)招标内容及范围:供货、安装、调试、检测、验收、质保期维修保养、培训等相关的服务及原设备的拆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1.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授权代理商,且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1.3 财务要求:2015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1.4近三年(投标截止日前推36个月)至少承接过一项供货及安装业绩;

  3.1.5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17日,每日上午 9时至 12 时,下午14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樊城区炮铺街3号4楼报名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携带:法人代表参加报名的持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留法人代表资格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留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元(含图纸等资料),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6日14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排水设施收费监理处

  地址:襄阳市大庆西路38号

  招标代理: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联系人:刘诚

  电话:157711005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