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莆田市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污水处理工程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

  2) 工程建设规模:约136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工程预算编制说明);

  4 )工期要求: 60 个日历天;

  5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且最终污水排放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不分主、增项差别)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环境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 (专业)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的在职职工(以工程师注册证书上的所属单位为准,若项目经理人选的职称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不符的,须提供该人员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社保(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缴费证明或注册执业证书或岗位资格证书),且目前必须无在建工程 。

  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5)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6) 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http://xy.fjjs.gov.cn查询并记录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的,应否决其投标,或企业信用等级在AA级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附上相关网址可查验),若低于AA级,则否决其投标。

  7) 承建相类似医院污水处理工程3个及以上(合同价100万以上,并提供施工合同、验收报告,原件备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请申请人于 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直接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招标文件、预算书每份售价200元,请自带U盘拷贝,售后不退。

   2) 联系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金海湾旁霞林社区6#304室(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3) 投标人对项目情况和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 2017年2月18日17:00 前直接向以书面的形式招标人提出疑问。招标人将在 2017年2月20日17:30 前,在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 发布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陆仟元(¥26000元)及以上,以现金形式开标会当场交纳。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开标会当场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2 月 24 日 09 时 00 分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五楼会议室进行。

  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8. 公告其他说明: / 。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电话: 0594-2385956

  联系人:荣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霞林小区6#2梯304室

  电话: 0594-2611811

  联系人:郭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