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田园大道(正平大街—城北污水处理厂段)工程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空港新城田园大道(正平大街—城北污水处理厂段)工程项目施工 已由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陕西正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

  2.2工程规模: 本工程为空港新城田园大道(正平大街—城北污水处理厂段)工程项目,涉及范围包括:施工图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具体包道路、交通、照明、雨水、污水。建设范围:道路、交通、照明: K0+000-K0+600;污水: W1#( K0+026)至污水厂( X:3816936.706, Y:492426.923);雨水:起点( X: 3816533.275, Y: 492445.156)至北倾沟( 3817421.751,492328.546)。

  2.3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 。

  2.4招标范围: 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本项目全部施工内容 。

  2.5项目估算价: 约 39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 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进陕企业信息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12家 。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网上报名时间: 2017 年 2 月 15 日 00: 00至 2017 年 2 月 20 日 00:00。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申请人使用投标 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 HTTP ://www.sxszbb.com)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单。

  5.2请申请人于 2017 年 2 月 15 日至 2017 年 2 月 20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在 西安市和平路 108号佳腾大厦 5层 持单位介绍信、报名回执单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2 月 27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 西安市和平路 108号佳腾大厦 11层会议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陕西正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和平路 108号佳腾大厦 5层

  邮 编: 710001

  联 系 人:韩冰

  电 话: 029-87515803 15029675685

  传 真: 029-87511349

  电子邮件: 100290295@qq.com

  网 址: http://www.zhengheng.com.cn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

  帐 号: 1299024203109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