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2017年综合管网1P、Y排水管线检修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委托,依据国家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对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2017年综合管网1P、Y排水管线检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

  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2017年综合管网1P、Y排水管线检修工程

  二、招标编号:NMCQCG-2017-ZY-010-2次

  三、招标概况:

  综合管网区域化产大道110KV变电站西侧的焦化废水管道(简称1P管线)与焦化清净下水管道(简称Y管线)排水管线,两条平行走向。1P管线直径为DN300,Y管线直径为DN400,现有2处堵塞,为了保证排水正常,现在用临时钢管作为排水管道,为了保证排水系统长期正常的运行,计划将其更换为DN300的混凝土管,井位区间编号是:

  1P管线:1P255-1P256-1P266-1P267 区段长44m,深度4.8m,包括2个检查井的拆除及砌筑; Y管线:Y510-Y511-Y512区段长50m,深度4.8m,包括1个检查井的拆除及砌筑。

  施工内容:1.混凝土管的更换工作;2.混凝土路面的浇筑施工;3.降水井的施工工作;4.现场发生的废物、废料等淤泥、垃圾的清运工作。

  工期:25日历天

  四、最高限价:19.52万元(含税)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在同行业近三年有业绩且信誉良好的单位;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5) 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问题。

  (6)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出具17%专用增值税发票能力)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接待。

  2、报名地点: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

  3、报名所需资料:

  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单位,请携带以下有效证件(1)-(8)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来我公司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国、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

  (5)资质证书副本;

  (6)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7)项目经理: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证;

  (8)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出具的变更证明原件。

  注:A、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B、上述要求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按照行业及相关部门另有规定的遵循其规定,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或资信材料;

  C、如发现存在虚假资料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中标单位自负。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八、递交标书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如果截标或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九、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现金或电汇)售后不退

  招标人: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维坤

  联系方式:13847228641

  招标组织机构: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艳

  电 话:0471-3473021

  邮 箱:nmcqcg@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鸣帅

  联系方式:0472-5199096

  邮箱:nmgzyxt@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