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离心风机、污水泵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7-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 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 概况与招标范围

种类及规模 : 离心风机、污水泵 项目 2 项 投标最高限价 67369 元 。

使用功能 : 钻井生产消耗
技术标准 : 符合根据相关标准

质量要求 : 所供产品质量合格,符合标准要求。
服务 : 1 、保证所供货的产品为合格产品,并提供相应的资料; 2 、及时供货; 3 、质保期 :自货到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少 1 年。质保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的一切费用及相关法律责任均由卖方承担。质保期过后,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接到买方通知后 48 小时必须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发生费用双方协商解决。
项目进展情况 :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

三 .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般资质要求: 1 、 资质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中国石油一、二级市场准入证且准入范围涵盖本项目内容 ; 2 、 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 报名特殊资质要求:贸易商提供该项目产品制造厂家授权代理证书; 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 .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 2017 年 2 月 16 日 10:00:00 (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 : 2017 年 2 月 20 日 18:30:00 (北京时间)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 (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 ,上午 _ 10:00_ 时至 _13:00_ 时,下午 _ 15:30 _ 时至 _ 18:30 _ 时,在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南路 326 号西部钻探物资采购中心 210 招标办公室,持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限购一套),不提供邮购(标书费缴入下列招招标人账户)。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 ,售后不退。

五 .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 2017 年 2 月 28 日 10:00:00 (北京时间)

(1)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部钻探物资采购中心 208 会议室;

(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3) 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 . 开标

招标人: 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 2017 年 2 月 28 日 10:00: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326 号西部钻探物资采购中心 208 会议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326 号西部钻探物资采购中心 邮编: 830026

联系人: 朱炳全 电话: 0991-78906 91 传真: 0991-7890643 邮箱: 525416592@qq.com

开户银行 : 昆仑银行乌鲁木齐西钻支行 账户名 : 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账号: 8810 2000 0266 0000 0046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