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夏商黄金香承源公司采购安装凤岗污水设备机械格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夏商黄金香工程[2017]3号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涉及的采购安装施工通过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代理人名称(地址):厦门夏商黄金香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市湖滨南路609号夏商置业大夏17楼A)

  招标人:厦门承源食品有限公司

  2 、招标项目名称:夏商黄金香承源公司采购安装凤岗污水设备机械格栅

  3 、招标项目实施时间:招标方通知;资金来源: 自筹

  4 、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 本次工程施工的范围主要是采购安装承源凤岗屠宰场污水设备机械格栅工程。

  5 、本次招标为交钥匙工程,其最高控制价不得超过 3.3万 元,若超过最高控制价,则按废标处理。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合格投标人应满足“招标说明”中列明的“合格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7 、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确定合格投标人。

  8 、应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可从2017年12月16起至2017年2月20日止,每天(公休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45时至16:30时在招标人所在地(厦门市湖滨南路609号夏商置业大夏17楼A)领取招标书面资料,并提出资格后审申请。

  9 、本标于开标日现场交标、唱标,评标时,投标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向评委介绍相关技术,并接受评委质询。投标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投标人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10 、本次招标的联系人: 李媛媛、胡志伟 ;电话: 5068005、13616053856 ;

  11 、本工程评标定标标准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评标办法见评分标准),请投标人投标前自行查看现场,并了解招标人意图,否则,招标人有权作为废标处理(现场联系人:邵青岭,电话:1506072777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