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静海区团泊健康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团泊健康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已由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开发建设委员会批准,招标人为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该项目的委托运营商。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团泊健康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招标,共1个标段。主要内容为负责团泊健康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2座污水提升泵站运行运营维护工作。项目地点:团泊健康产业园。委托运营期限:2年。委托运营期内必须保证本污水处理厂所排放水质符合天津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599-2015)A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中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

  3.2 截止本公告日,投标人类似工艺(MBR)城镇污水处理单个项目运营规模不低于6000立方米/日。

  3.3 近二年(2015~2016)在银行无不良记录,无商业欺诈行为,无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年2月24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携带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基本开户许可证、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前往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望海大厦1号楼4门302(天津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4.2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4.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

  5.购买招标文件

  5.1凡报名的投标人,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持单位介绍信,前往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望海大厦1号楼4门302(天津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应向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投标保证金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3月13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望海大厦1号楼4门302(天津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环岛南路水岸江南3号办公楼

  联系人: 景丽丽

  电话:022-5828310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天津平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望海大厦1号楼4门302

  联系人: 姜林

  电话:022-83288266

  发布日期:2017 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