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西吕梁离石西山晋邦德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维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山西吕梁离石西山晋邦德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到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山西吕梁西山德威矿业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2.1招标编号:CQZB-2017-003

  2.2招标内容: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维护

  2.3运营地点:山西吕梁离石西属巴晋邦德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3.2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须包括环保技术服务等相关内容;

  3.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服务;

  3.4近年内具有矿井水日处理量3000m3/d,生活水日处理量300 m3/d及以上处理能力的运营业绩;

  3.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2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太原市并州南路6号鼎太风华11层山西承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务必携带以下资料,否则报名将不被接受:

  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近年同类型运营业绩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招标文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吕梁西山德威矿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承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女士

  电 话:0351-3234999-803

  地 址:太原市并州南路6号鼎太风华B座11层(并州南路与南内环街交叉口东南角)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