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桐柏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环境评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桐柏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环境评价采购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已具备询价条件。本项目采购人为桐柏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桐柏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现委托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询价,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桐柏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环境评价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YXZB-2017020

  二、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为数据监测采集、桐柏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含专家评审);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项目完成期限:30日历天(由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通过评审验收);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投标人须具备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报名企业须具备环保部颁发的环评乙级或以上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相应业绩及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 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日期不得早于谈判公告发布之日,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和领取询价文件时间:2017年2月21日─2017年2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和领取询价文件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询价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份(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4.询价文件购买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报名时携带报名资料应按“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3)环评资质;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5)无行贿证明;6)“三、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资料要求报名时提供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相关证明、证件等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原件必须与复印件一致,否则报名不予接受。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及信息:

  1.询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2 月 27日15 时00 分。

  2.询价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桐柏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0377-6827368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377-603710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