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座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含安装及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座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含安装及土建施工)已由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十发改审批【2016】12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和招标人自筹,招标人为丹江口润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兴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一体化成套处理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土建施工)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座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含安装及土建施工)

  2.2 项目概况:新建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座乡镇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及配套设施,日处理渗滤液总量137立方米,其中六里坪镇垃圾渗滤液处理35m3/天;浪河镇垃圾渗滤液处理30m3/天;习家店镇垃圾渗滤液处理25m3/天;均县镇垃圾渗滤液处理15m3/天;石鼓镇垃圾渗滤液处理23m3/天;龙山镇垃圾渗滤液处理9m3/天。各渗滤液处理站场均在垃圾填埋场场区内。渗滤液处理站主要包括设备间、浓缩液池、巴氏计量槽等,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两级DTRO工艺”。六里坪镇和石鼓镇出水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中表2标准,其余达到表3标准。

  2.3 投资总额:约2087万元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 建设地点:六里坪镇等六个乡镇垃圾填埋场内。

  2.6招标范围:

  2.6.1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土建施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土建施工)。

  2.6.2监理: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等六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项目施工全阶段的“四控、二管、一协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一体化处理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土建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本设备生产和供货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2012--2016年)至少有一项不低于35m?/天规模采用DTRO处理工艺的渗滤液处理站的设备供货承包业绩,并承诺首套一体化设备供货时间不超过30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2本次设备一体化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部分土建施工)招标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限定为两家,联合体一方须在近五年内(2012--2016年)至少有一个不低于35m?/天规模采用DTRO处理工艺的渗滤液处理站的设备供货承包业绩,并满足3.1中的其他要求,同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协议需明确牵头人)。本项目只针对代表主体投标的牵头人办理一切相关业务。

  3.2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至少完成一项类似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项目总监资格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3.3省外的施工及监理企业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进行登记,投标报名时必须提供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打印带二维码的《省外建筑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

  3.4本次监理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申请报名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20日下午15:30时到2017年1月25日下午15:30时(公休日节假日正常报名)每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4:30—17:30时报名;

  5.1设备采购及供货(含安装及部分土建施工):由拟派建造师持身份证、建造师证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组成联合体的双方均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若为联合体报名的)、企业类似业绩(已签订的合同)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五大员证件原件、省外建筑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及以上所有文件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5.2监理: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拟派项目总监注册证书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5.3报名地点:在十堰市北京中路82-A(京东路口)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报名者,请于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名称: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庹秀琴 电 话:0719-8125890

  招 标 人:丹江口润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吉庆电 话:135813735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兴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 工 电 话:188072806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