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林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单独选址项目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接受林州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委托,就林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单独选址项目技术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采购项目名称:林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工程单独选址项目技术服务

  1.2.采购编号:LCG-2017-15

  招标编号:CG-2017-015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标段划分:

  一标段:林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报告;

  二标段:林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

  2.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2.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在具备2.1规定的前提下,一、二标段:投标单位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具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

  2.3投标人须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电子信息登记,否则将无法报名及下载相关文件等,相关信息查阅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关于实行交易用户网上登记的通知》;

  2.4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在有效期内的,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原件开标时提供)

  2.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2.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谈判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6日至2017年2月20日下午17时前,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登陆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从其他渠道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2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售价200元/套,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开启)事宜

  4.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2月22日上午9:00。

  4.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路北禧福苑临街楼西端)二楼 一开标厅 。

  5.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强制节强能产品强制采购、节强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拒绝进口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6.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林州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先生

  电话:0372-6591561

  采购代理机构: 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郝先生

  电话:0372-6906718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192号

  监督电话:0372-680885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