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新乡市小尚庄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三次)招标变更

发布时间:2017-2-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新乡市小尚庄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三次)

  二、项目编号:新交建2016-166

  三、招标范围: 新乡市小尚庄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采用A/A/O+平板膜MBR处理工艺进行污水处理所需的设备、电气、建构筑物及配套设施工程)的勘察、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交竣工验收及相关配套和临时设施工程的服务工作。

  四、变更内容:1、原招标公告第二条对投标人资格要求第2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变更为:“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公告及文件其它内容不做变更。

  六、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监督电话:

  新乡市住建委:0373-3051878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业主单位:新乡市排水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庞女士

  电话:0373-3356887

  招标代理: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949027587

  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