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高架站段沿烽胜路污水管改迁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高架站段沿烽胜路污水管改迁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招标人: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报建编号:42010620140326002

  招标编号:HBCZ-1605694-170204

  工程名称: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高架站段沿烽胜路污水管改迁设计

  一、资金来源:城建资金及自筹。

  二、工程概况: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白沙五路站~青菱站~江国路站段沿烽胜路道路中心敷设,该路段中心有一根直径1500mm~1800mm污水主干管与地铁线路重合,该管接至黄家湖污水处理厂,污水管埋深约7米,与地铁重合段总长约4100m。本段地质条件为长江Ⅲ级阶地到I级阶地过渡段,其中白沙五路站~青菱站段污水管主要位于粘土层,下伏基岩为强风化泥质粉砂岩,青菱站~江国路站段污水管位于粉砂夹粉土层,局部位于填土层中,下伏基岩为中风化灰岩,岩溶极发育。

  三、本次招标范围: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白沙五路站~江国路站线路影响范围内的污水管改迁施工图设计及后续配合施工等工作(包含既有废弃管线的拆除设计)。

  四、工期:180日历天。

  五、投资额:6900万元

  六、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七、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单位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申请单位需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市政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

  3、近5年内有类似大型管涵设计业绩;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申请;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仅限一家单位报名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按递交报名资料登记签到的先后顺序)。

  八、报名方式:

  1.投标申请人在《武汉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武汉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jy.whzbtb.com )。

  2.投标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携带投标申请书(格式自定,格式中应有公司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印章)、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资质证书(可以为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业绩证明文件(如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业主证明等业绩证明文件)等资格证明文件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3.原件审查通过后,投标申请人应递交一套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作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并在招标代理处办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登记手续。

  九、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27日 16:09时止(北京时间)。

  十、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6日 17:00时(北京时间)。

  十一、查验报名资料原件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地址: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驻武汉地铁集团项目部【武昌欢乐大道东湖花园2期12栋201室(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大楼对面中百仓储旁)。】。

  十二、资格预审:本工程实行预选承包商制,当投标申请人过多时,资格预审洽谈对象不少于7家。

  招标人: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驻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

  地址:武昌欢乐大道东湖花园2期12栋201室(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大楼对面中百仓储旁)

  联系人:吴东升 付艳 涂有余

  电话:027-88776785 88776272

  传真:027-887767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