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吕梁市离石区刘家庄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码:ST14110217021200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离石区刘家庄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吕梁市离石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离发改审字【2017】5号》文件批复,投资约917.77万元,资金来源为离石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吕梁市离石区城乡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对河道进行垃圾和淤泥清除、铺设污水干管和污水支管截污、坝体延伸、现状局部坝体修补及完善、沟底硬化、沟顶覆盖等工程。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技术服务。

  建设地点:离石区刘家庄。

  设计周期: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及以上(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

  3.2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3月0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2 时至 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lcftxw.gov.cn/)报名,并持网上报名回执及下列资料在山西吉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吕梁市晋绥路25号)购买招标文件。

  4.1网上报名回执;

  4.2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4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2017年2月23日前一年内任意一季度的养老保险);

  4.5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6资质证书(副本);

  4.7项目负责人的中级职称及以上证书及社保凭证(2017年2月23日前一年内任意一季度的养老保险);

  4.8基本户开户许可证;

  上述证件均需提供一式四份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且须提供原件备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3月01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分至6时,在山西吉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吕梁市晋绥路25号)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3月17日15时30分,地点为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龙凤嘉园3号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吕梁市离石区城乡建设管理局

  单位地址: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吉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长治路306号火炬创业大厦B座15层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303587673 15364584073

  邮 箱:JCZBLL@163.COM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