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验室污水处理系统采购供应商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要求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466-2005《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提供污水处理设备系统,日处理进水30立方,排放检验数据必须达标。

  二、预选供应商要求

  武汉当地有资质及曾经承接医疗机构污水处理项目的正规污水处理公司。

  三、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意愿的公司请于2017年2月24日至3月3日期间通过电话联系或者邮箱提交资质及相关材料,经入选后进行双边谈判。届时我方会提供详细需求资料。

  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公司项目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666号D2-1栋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8502711705

  邮箱:624683753@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