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大冶市乡镇(陈贵、灵乡、灵成工业园)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咨询机构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大冶市财政局下达的冶财采计〔2016〕A0793号计划函及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批表要求,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大冶市乡镇(陈贵、灵乡、灵成工业园)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咨询机构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编号:冶招【2016】232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大冶市乡镇(陈贵、灵乡、灵成工业园)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咨询机构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1.大冶市乡镇(陈贵、灵乡、灵成工业园)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咨询机构(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技术参数、规格及要求)。

  2.采购预算:75万元。

  四、供应商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询价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且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均在有效期内: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3)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期间未在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的书面声明;

  (4)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证明材料。

  2.供应商所投服务在其经营范围内;

  3.供应商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咨询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咨询资质,且具有国家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资质;

  4.供应商熟悉PPP政策,须提供近年内(自2010年1月以来)已承担过2个及以上,工程投资额为3个亿及以上的供水污水类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其派驻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是以上2个项目业绩其中一个业绩的负责人,且具有高级职称;提供服务合同或中标(成交)通知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注:本次询价采用资格后审制,询价小组根据询价文件中“资格证明文件”的内容进行审查(详见第五章附件“询价响应文件目录”),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后审证明文件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作无效报价处理。

  五、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7年2月24日起登录大冶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bdaye.gov.cn/)“招投标”版块下载本项目询价文件。文件制作费200元/份,供应商在递交询价文件时支付,售后不退。

  六、询价文件送达时间及地点:

  1.询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日9时00分。

  2.询价文件送达地点为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317室(大棋西路2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柯先生

  电话:0714-8863338

  联系地址:大冶市青松路1号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夏女士

  电话:13886462266

  联系地址:江岸区后湖街金桥大道绿色新都115幢2单元1层2号

  武汉坤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2月24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