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污水处理站及其他相关设施修理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7-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BCZ-1616470-170209

  1. 招标条件

  1.1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空调机组维保、除尘C4-C6风机更换、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及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项目已由鄂烟工董决【2016】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100%自筹,并已落实,招标人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次招标公告定于2017年2月25日至2017年3月3日(招标公告和报名有效期),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竞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空调机组维保、除尘C4-C6风机更换、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及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项目项目

  2.2项目概述:

  空调机组维保:本次招标内容为对武汉卷烟东西湖北库区成品库8台套涡旋式风冷热泵机组空调设备(开利carrier牌30RQ372A空调)进行巡检、保养、维修服务。

  除尘C4-C6风机更换:本次招标内容为更换2台/套 单进风后倾离心风机,风机风量:13800m3/h、全压:7800Pa、电机功率:45KW;颜色:深蓝色(风机和电机都是深蓝色),工作内容包括:1)风机及配套消音器采购、2)原有风机&消音器拆除、移位、3)新购风机&消音器安装、管道连接。

  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本次招标内容为武汉卷烟厂空调回风、送分管道进行分管杀菌、消毒,共计面积约11000m2 ;风口约1200个,分布区域详见明细表。

  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对武汉卷烟厂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进行维修,包括更换16米提升泵自藕装置支、4台/套溶解氧仪、72米不锈钢护栏、138个曝气盘、1台风机变频器、1台餐饮机维修。

  2.3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空调机组维保:武汉卷烟东西湖北库区成品库8台套涡旋式风冷热泵机组空调设备(开利carrier牌30RQ372A空调)进行巡检、保养、维修服务。投标人负责设备巡检、维修、调试、检测、试运行、培训、技术交底直至顺利通过验收、交付使用等全过程服务等。

  除尘C4-C6风机更换:2台/套 单进风后倾离心风机更换。投标人负责设备的运输、装卸、安装调试、验收、维修及售后服务等。投标人除须在其投标文件中对下述内容进行逐条响应外,还须同时提供投标设备详细的技术资料及功能说明。

  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武汉卷烟厂空调回风、送分管道进行分管杀菌、消毒,

  共计面积约11000m2 ;风口约1200个,还需提供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我司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的《检测报告》,且报告显示提供的服务是达到相关规范要求的。

  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对武汉卷烟厂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进行维修,包括更换16米提升泵自藕装置支、4台/套溶解氧仪、72米不锈钢护栏、138个曝气盘、1台风机变频器、1台餐饮机维修。投标人负责设备的运输、装卸、安装调试、验收、维修及售后服务等。投标人除须在其投标文件中对下述内容进行逐条响应外,还须同时提供投标设备详细的技术资料及功能说明。

  2.3.1 货物服务清单

标包号

设备设施名称

单位

数量

型号规格

备注

1

涡旋式风冷热泵机组空调

台/套

8

开利carrier牌30RQ372A型

2

单进风后倾离心风机

2台/套

1、风量:13800m3/h

全压:7800Pa

电机功率:45KW

2、颜色:深蓝色(风机和电机都是深蓝色)

3、风机及配套消音器采购

4、原有风机&消音器拆除、移位

5、新购风机&消音器安装、管道连接

交货期:90天;交货地点:武汉卷烟厂

标包号

序号

清洗风管名称

清洗风管类别

控制区域

备注

3

1

K2

回风

制丝老线

含回风口

2

K3

回风

混丝房

3

K4-5

回风

储丝房

4

K6-10

回风

卷包车间

5

K11

回风

干冰一楼储丝房

6

K13

回风

干冰三楼储丝房

7

K15

回风

干冰五楼储丝房

8

K17、39、46

回风

成型

9

K18、45

回风

摘梗

10

K36

回风

储梗房

11

K37

回风

储丝房

12

K40

回风

储叶房

13

K41

回风

储叶房

14

K42

回风

制丝新线

15

K43、44

送、回风

手包房

含送风口、回风口

16

K47

回风

储丝房

含回风口

17

K49

回风

制丝岗位送风

18

K50

回风

储叶房

19

K51

回风

储丝房

合计:面积约11000m2 ;风口约1200个

标包号

设备设施名称

单位

数量

规格型号

备注

4

提升泵自藕装置支架更换

16

10#槽钢、∠50角钢

溶解氧仪

台/套

4

DO-3500

不锈钢护栏

72

304管材,护栏高度1.2米

曝气盘

138

ABS、φ215

风机变频器

1

ABB 、18.5KW

餐饮机维修

1

/

  2.3.2为上述2.3.1货物服务清单中的货物提供巡检、维修、调试、检测、试运行、培训、技术交底直至顺利通过验收、交付使用等全过程服务。

  2.3.3具体招标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和第六章。

  2.4 招标标段划分:共4个标包。

  2.5服务地点:1标包: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北库区仓库内;2标包、3标包、4标包:武汉卷烟厂内(武汉市汉阳区十升路22号)。

  2.6 空调机组维保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1年;除尘C4-C6风机更换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交货并完工;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7天内实施并完工;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服务:合同签订后30天内交货并完工

  2.7 质量要求: 合格

  2.8 质保期:质保期从设备安装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12个月。

  2.9 最高限价:1标包:6.4万元;2标包:18万元;3标包:33万元;4标包:23万元.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全部服务,2标包(除尘C4-C6风机更换项目)投标人需为生产制造企业或获取得生产制造企业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

  3.2 投标人或投标产品制造商近三年(指2014年3月24日起至2017年3月23日)至少具有1项类似业绩,类似产品是:1标包:指空调供货或服务业绩;2标包:离心风机销售或维修更换的供货业绩;3标包:空调风管杀菌、消毒、维修的服务业绩;4标包:污水处理站相关设施修理服务(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1个合同计1个业绩)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3、2014、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所体现的经营状况正常;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提出的投标申请;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3月24日起至2017年3月23日)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等不良记录;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贿受贿等不良记录,不存在不配合招标人日常工作的各类行为);未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安装服务问题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4. 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放: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于2017年2月25日至2017年3月3日,在“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网址:www.hbebidding.com.cn)”上进行注册(登录“用户注册”网页,按规定填写相关内容),完成注册后才能参与电子招投标工作。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前完成CA证书的办理,具体注册和办理CA的程序及有关要求,详见《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文件下载—CA申请说明手册》。投标人注册时须上传营业执照的彩色影印件,注册信息应与营业执照一致。CA办理成功后支持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领取地址是: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湖西路东湖熙园 2单元601室。

  备注:投标人注册时应诚信、客观、真实和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不能弄虚作假或假冒他人名义。否则,一经发现,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在有关网站上公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2、完成平台注册后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2月25日至2017年3月3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明确所申请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信息服务费用成功后(若为个人汇款,需在提交订单界面上传附件处上传投标单位授权书),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投标人用网银方式支付,平台支持B2C,B2B两方式。如果投标企业没开通公对公(B2B)支付业务,请及时开通或者使用B2C方式(B2C支付方式,请购标人上传投标企业授权书盖公章扫描件)。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恕不退款。未按规定从“楚天云采招标采购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支付信息服务费时,在支付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在报名、资格预审、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和有关书面澄清文件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本项目信息服务费每标包300元。

  5.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需在楚天云采平台上递交运用投标客户端编制生成并由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用以电子开标,同时密封提交一套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正本及PDF 格式投标文件电子版(U盘)存档。若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文件不一致,以电子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楚天云采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平台签收回执,递交时间即为签收回执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投标文件上传失败、解密失败,其投标将无效。

  存档纸质文件送达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701会议室。

  备注:

  *投标文件生成时输入相应的CA密码。递交投标文件时须绑定CA。

  *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之前须进行投标确认函的生成。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

  联系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十升路22号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027-68848223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

  电话:027-87816666转8000(7楼服务大厅)、18108675310

  联 系 人:杜东旭、曹文芳、邓凡平

  E-mail:619353415@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