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航站区综合管网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7-3-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航站区综合管网施工招标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5】22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资金40%、银行贷款60%。招标人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航站区项目工程给排水管网、热力外网施工招标,为长春机场二期扩建的组成部分,建设单位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给水管道、中水管道、雨水管道、消防管道、污水管道、热力外网、二次供热网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2.3工程建设地点为:长春市龙嘉国际机场;

  2.4计划开竣工日期:2017年5月1日-2018年5月30日

  [其中:1给水管道、中水管道、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消防管道2017年5月1日开工,2018年5月30日竣工(给水管道西区给水管线及给航站楼供水部分管线2017年9月20日竣工,其余视现场条件至2018年5月30日竣工;中水管道2018年4月30日竣工;雨水、污水管道视现场条件及工程需要分段施工,2018年5月30日竣工;消防管道2017年9月30日竣工);

  2、热力外网管线、二次供热网2017年5月1日开工,2018年5月30日竣工(其中西区及T2航站楼供热管线2017年5月1日开工,2017年9月20日竣工;其它供热管线视现场条件分段施工2018年5月30日竣工)]

  2.5工程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具有类似工程至少一项。

  3.3投标人近3年内有完成过类似工程,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且不亏损。

  3.5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分工(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联合体必须满足申请人资格条件的全部规定。

  3.6外省施工企业凡进入我省从事建筑活动的企业,均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文件)。

  3.7投标人应按《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文件规定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如查询后有行贿犯罪行为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查询结果,则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请于2017年3月10日至 2017年3月16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9时至下午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三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窗口报名。报名时需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每家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标投标相关事宜,该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整个招标过程不得更换授权人);(5)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6)联合体协议书(如有);各投标人报名后,至吉林省东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092号中海凯旋门A5栋3单元10层)招标部购买文件。

  4.2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后,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售价1800元,电子光盘200元,售后不退。图纸1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5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东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机场路3500号 地 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092号中海凯旋

  门A5栋3单元10层

  邮 编: 130000 邮 编: 130062

  联 系 人: 刘利 联 系 人: 吕善哲、张龙天

  电 话: 0431-88798223 电 话: 0431-82040618

  传 真: 0431-88798223 传 真: 0431-82040618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招投标管理处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