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工业园A区兴华北路污水管网接入工程施工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福建省浦城县安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海地建设工程有公司、福建省祥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浦城工业园A区兴华北路污水管网接入工程已由 浦城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以 浦发改〔2017〕基字第17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浦城县工业园A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 约47万元 ;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476337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30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无 ;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叁 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

  3.6. 其他资格要求:无 。

  3.7.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投标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17 年 3 月 13 日8时30分至 2017 年3月 17日17时30分前在浦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确认受邀后方可下载标书,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K=8%。(闽发改法规﹝2016﹞5号)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 ;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玖仟元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方法一: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方法二:按闽建筑〔2014〕33号文规定交存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方法三:南平市建筑企业可采用年度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方法四:按闽建筑(2015)29号文的规定提交银行保函、建设工程保证保险。

  1、投标人按本工程项目获取由系统自动生成,且是对应投标人唯一的随机子账号,只允许本投标人按获取到的子账号打入投标保证金,如有两家以上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打入同一子账号,则涉嫌串标、围标,其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负。

  2、投标人无需在银行进账单的备注栏或用途栏中填写任何信息(若必须填写可备注保证金)。

  3、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不允许打入交易中心主账号,需按要求打入子账号,子账号中的“-”符号输入时使用数字键盘右上角的减号“-”,不能省略,否则会造成资金不能到账,后果自负。

  4、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将保证金错入交易中心主账号或不是系统分配给投标人对应本项目唯一的子账号,其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负。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本标实行在线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阶段投标企业需通过随行软件交易平台U盾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通过CA电子签章盖章加密生效。

  7.1.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网址:浦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pcggzy.com)。

  7.2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 年3月 27 日15 时 30 分。(招标人在售标起始时间开始接收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到后,启动解密程序,投标人必须在解密程序启动后的半个小时以内确定对投标文件解密。

  7.3逾期递交的或未递交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无法接受投标文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浦城县工业园区,邮编: 353400

  电话:13205999916

  联系人: 危里军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三八路4号福州商业储运公司综合楼2层,邮编: 350001

  电话: 0599-2838399、2829019 ,传真: 0599-2829016

  联系人: 余雯娟

  监督部门:浦城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

  电话:0599-28469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