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棚户区改造投资公司DL08-C-17-B煤五三号地块B区(新政家园)小区配套排水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SJ0100G161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DL08-C-17-B煤五三号地块B区(新政家园)已由哈尔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哈发改审[2015]8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棚户区改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银行棚改贷款和开发银行软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5%、80%、5%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小区配套排水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DL08-C-17-B煤五三号地块B区(新政家园)小区配套排水设计

  2.2项目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乡政街与顾乡新街(规划)交口

  2.3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110356.71平方米

  2.4项目总投资:99129.8万元

  2.5设计周期:1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排水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设计师须具备给排水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4投标企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信用评价中评价为不合格的或者没有参加信用评价的,禁止投标。

  4、资格审查的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3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哈尔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5.2登记时需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项目总设计师给排水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企业基本帐户的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5.3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4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6.其他

  6.1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设计师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投标。

  6.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申请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棚户区改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30号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国发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邮编:150076

  联系人:邱实、陈茂超

  电话:0451-84215818

  传真:0451-84211281

  2017年3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