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疏干排水工程(管路敷设、泵房施工及水泵安装标段)招标

发布时间:2017-3-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疏干排水工程(管路敷设、泵房施工及水泵安装标段)己由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2017年煤炭生产资本性和费用性支出中更改费用,招标人为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7年疏干排水工程(管路敷设、泵房施工及水泵安装标段)

  2.2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施工半地下泵房20座,水泵试验30台,水泵安装23台;敷设 D630*12管路3400米,DN400*10管路700米,DN300*8管路760米;DN100*8管路600米,并进行坝体整形。购置并安装DN300阀门2个,DN400阀门2个,DN600阀门3个,DN100阀门46个,DN100逆止阀23个,DN50泄水阀23个,放气阀2个,施工检查井24座。

  2.3投标人负责除甲供材料以外其它所有材料、人工、机械及一切施工应缴费用。

  2.4甲供材料包括:DN600、DN400、DN300、DN100管路、水泵、扬水管、防水电缆。

  2.5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主材甲供。

  2.6工程工期: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10月15日(2017年8月31日前必须完成2017-1-2017-12#疏干井支管路、主管路及泵房施工,且具备运行条件;10月15日前完成剩余管路施工,且具备运行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投标人资质要求,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指2014至2016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工程项目(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原件);

  3.4投标人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投标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3.8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华能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www.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www.chng.com.cn)潜在供应商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电子商务平台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4.2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 03月 17日9:00起至2017年 03月21 日17:00止,登陆华能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www.chng.com.cn)上传报名文件(含盖章扫描版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方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费用每套 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03月28日09时00分,地点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电力宾馆一部二楼会议室(源河活动中心对面)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ec.ch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

  邮 编: 021134

  联系人: 侯先生

  电 话: 0470-8727183

  电子邮件: 635601567@ qq.com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伊敏支行

  账 号: 15001619136059221602

  附件:

  报 名 表

序号

内容

报名单位: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址:

2

经营范围

3

资质证书

4

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业绩共计: 项;
1、签订合同时间+项目名称等信息。

投标人请按以上格式要求填写业绩情况。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固定电话:

手机:

6

电子邮箱

  注:所有的报名资料(包括资质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文件;此报名表需盖章扫描版。

  承诺: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申请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申请人: (公章)

  授权代理人签字: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