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再生水技术创新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再生水技术创新优化项目已履行内部审批手续,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本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名称: 再生水技术创新优化项目

  2.2 投资额: 约550万元

  2.3 供货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2.4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全部供货。

  2.5招标范围:该项目主要实施内容为增加一台微滤提升泵、更换两套反渗透膜组件(含大通量保安过滤器)、更换三台外用水泵、更换七台水力控制阀、膜元件检测及离线测试、管道渗漏维修等。

  2.6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注册资金不低于 1000万。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本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有专业的售后服务部门及人员,并保证其所拟提供产品的正常运行能力。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3月24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下午13 时至16 时,在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持以下资料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经办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 11 日 9时30分,地点为: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博大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房

  联 系 人:张文艳

  电 话: 010-82575731/5137/5831/5131转251、13701398486

  传 真: 010-825753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