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0773-1740GNJL00474/1/2

  1.招标条件

  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松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松发改审批[2017]1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松原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及规模:

  (1)道路工程:本工程共新建道路3条,次干路2条、支路1条。道路工程全长1650m,车行道面积28916㎡,人行步道面积9900㎡,绿化带面积12416㎡。

  (2)给水工程:给水管线DN200~DN300,全长1650m。

  (3)排水工程:污水管线DN400~DN500,全长1650m。

  (4)供热工程:供热管线DN300~DN400,全长1650m。

  (5)照明工程:新建单臂路灯110盏。

  (6)绿化工程:绿化种植草坪面积为12416㎡;种植乔木662棵。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

  二标段:松原市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纸设计)

  2.2 工程建设地点:宁江区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内;

  2.3 勘察完成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天;

  设计完成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2014、2015、2016)有一项(含一项)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二标段: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2014、2015、2016)有一项(含一项)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及高级技术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外省企业按照省住建厅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及〔2016〕1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即日起至2017年3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http://cx.jljsw.gov.cn)备案后在“松原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http://syztb.org.cn)网上报名,然后在松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松原市建设局后三楼)购买招标文件(未入库备案的投标人也可以在松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现场报名)。

  一、二标段招标文件售价1800 元售后不退。

  一、二标段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需由法定代表人本人及项目负责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二标段还需提供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检察院开具的企业及法人无违法犯罪证明、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http://cx.jljsw.gov.cn)备案网上截图等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松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松原市建设局后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申请人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相应数额的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

  5.3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松原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松原市宁江区沿江西路579号

  邮编: 138000

  联系人:张松涛

  电话:0438-6822065、13943883108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3682号(生态大街与天工路交汇)伟峰东樾11号楼2302-2303室

  邮编:130022

  联系人:刘兴

  电话:0438-2308777

  招标管理机构:松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