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甘肃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化学试剂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的委托,现对化学试剂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XJ2016-165附1

  二、项目主要内容:化学试剂(氯化钠100*500g、草酸钠100*500g等)。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0万元。

  四、供应商应具备资质: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须提供生产厂家授权函(复印件)。

  五、获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方式

  1、询价通知书获取时间:2017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7日00:00:00-23:59:59。

  2、获取询价通知书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gzyjy.cn/)在线获得。

  六、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3月30日下午13:30:0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2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七、询价时间及地点:

  询价时间:2017年3月30日下午13:30:00(北京时间)。

  询价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开标2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项目经办人:岳昕东 电 话:0931-4608329

  八、采购人名称和地址:

  采购单位: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

  采购人: 何俊龙 电 话: 13919121600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