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省醴陵市西岸河及二圣河黑臭水体应急治理工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受醴陵市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醴陵市西岸河及二圣河黑臭水体应急治理工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醴陵市西岸河及二圣河黑臭水体应急治理工程服务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醴财采计[2017]000045

  委托代理编号:MXZB-LL-2017-0304

  三、采购预算:132.36万元整

  四、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6)提供201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附注的复印件。(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备注: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六、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03月 23日起至 2017 年03月29日,每日上午 8:30到 11:30,下午 14:30 时到 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在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及购买招标文件。

  七、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醴陵市中国海油二楼(财政局对面)】。

  八、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1、凡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以上证件证明必须真实有效。请携带以上证件复印件(三份)到湖南明信招标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如供应商提供的证件不真实或提供虚假证件,其投标将是无效投标。

  2、招标文件人民币400元/套,售后不退。

  九、开标时间:2017 年04月12日(星期三) 9:30 时 (北京时间)在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醴陵市中国海油二楼(财政局对面)】,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请参加招标的投标商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准时到会,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无效。

  十、开标地点: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醴陵市中国海油二楼(财政局对面)】。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一、采购人:醴陵市环境保护局

  地 址:醴陵市江源开发区财源塔路116号

  联系人:龙先生

  电话:15343336911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醴陵市中国海油二楼(财政局对面)

  联系人:李勇

  邮编:412200

  电 话:0731-22918807 13786340311

  传真:0731-22918807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