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中山市西区祥龙路片污水管道工程答疑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西区祥龙路片污水管道工程 招标申请编号 项目名称 标题 内容 招标人确认函 补充文件
2017417078
西区祥龙路片污水管道工程
西区祥龙路片污水管道工程答疑文件

西区祥龙路片污水管道工程答疑文件

一、相关问题回复:

1 、清单编码 041001001001 水泥砼路面切缝 10cm 厚项目的单位为 m2 有误,应为 m ,请中介复核修正。

答:中介预算已调整,详见答疑后中介预算。

二、补充说明:

1 、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表 1.3.2 计划工程“ 因中标单位原因每延迟一天按该单位工程承包造价的 2 ‰向发包单位支付违约金 ,违约金总额以不超过合同价的 10% 为限。由于施工单位责任造成的拖延工期,施工单位还应支付因此所增加的监理费酬金。 ”改为“ 因中标单位原因每延迟一天按该单位工程承包造价的 1 ‰向发包单位支付违约金 ,违约金总额以不超过合同价的 10% 为限。由于施工单位责任造成的拖延工期,施工单位还应支付因此所增加的监理费酬金。 ”

2. 本工程所使用的水、电源接驳点由建设单位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工程施工过程中所发生的水、电费由施工单位自行到相关部门缴费,上述费用投标单位报价中自行考虑。(建设单位包表前电缆及电表,中标单位包表后电缆)。电表位置由建设单位确定,电表设置间距约 400 米。

3. ( 1 )工程中标公示完成后,中标单位接招标单位通知后 3 个工作日内必须领取中标通知书;( 2 )中标单位领取中标通知书后 30 个日历天内必须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合同并着手准备工程报建所需的一切资料,送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办理工程报建手续审批及备案,若每推迟一天 罚款 3000 元 / 天。

建设单位:中山市小榄水务有限公司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招标代理:中山市小榄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附件1    附件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