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安陆市建设局垃圾处理场积存雨污混合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安陆市财政局安财采[2017]157号计划函的要求,安陆市城乡建设局(安陆市环卫局)委托安陆市冲之工程造价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就安陆市垃圾处理场积存雨污混合渗滤液应急处理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ALZFCG2017-5。

  二、项目名称:安陆市垃圾处理场积存雨污混合渗滤液应急处理。

  三、项目采购金额:贰佰肆拾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基本要求:

  1、内容:垃圾处理场积存雨污混合渗滤液处理2万吨左右。

  2、基本要求:垃圾处理场积存雨污混合渗滤液通过处理,达到《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规定中表二标准。

  五、投标人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或事业法人, 且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识的营业执照或过渡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完成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业设备(日处理垃圾渗滤液100吨设备至少两台)和专业技术能力,工艺设备(DTRO或类似工艺设备)运营成熟,且设备必须有相关环保检测合格证书;

  5、投标人至少有一个日处理垃圾渗滤液100吨能力的业绩;

  6、投标人的财务要求:须提供近二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未发生亏损(2014年和2015年);

  7、投标人需提供由本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企业所在地的检察院所开具的本单位及所拟派本项目主要负责人近十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六、报名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报名资料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二)报名地点: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解放大道建设街10号)一楼。

  (三)报名资料和资格审查: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审验,并复印一份加盖投标人印章装订成册。原件和复印件缺任何一项资料,或原件和复印件不一致均会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报名将会拒绝。

  1、如是法定代表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是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标识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过渡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副本);

  4、完成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业设备(日处理垃圾渗滤液200吨及以上)的环保检测合格证书;

  5、至少有一个日处理垃圾渗滤液100吨能力的业绩合同书;

  6、近二年(2014年和2015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7、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及代表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自首次公告日起上溯十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8、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帐户汇出,汇至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用账户,不接受其它方式交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肆万元整,缴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前一天下午17:00。

  2、收款单位: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安陆市支行

  银行帐号:1004 9414 5080 0100 01

  八、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递交、开标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4月18日9:30整。

  3、开标时间:2017年4月18日9:30整。

  4、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解放大道建设街10号)一楼。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陆市城乡建设局(安陆市环卫局)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话:13707296765

  采购代理机构:安陆市冲之工程造价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陆市太白大道222号建管处二楼。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话: 15897717861 0712-525899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