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长沙宁乡高新区欧洲北路(南侧关山收费站-高速涵洞段)两侧雨污水管道改造施工答疑文件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问题一、请问宁乡高新区欧洲北路(南侧关山收费站-高速涵洞段)两侧雨污水管道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开标时必须法人和项目负责人同时出场吗?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二、该项目评标办法为“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且发布的合理价为EXCEL格式,但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4投标报价采用智多星软件编制,应包含扩展名为.ZJXM的文件”,请问该项如何处理?

  答:本项目智多星软件格式的工程合理价已在宁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发布,投标人可自行在服务导航“招标文件下载”专栏位置下载。

  招标人:长沙金洲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