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湛江经营部所属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顺业石油化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湛江经营部所属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合格投标人就以下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名称:高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

  项目名称:化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

  项目名称:信宜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

  项目名称:电白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

  项目名称:茂名市河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采购

  招标标的名称及数量:

标的名称

数量

服务期

最高单价限价

高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1 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人民币 60 元 / 吨 ( 含税费 )

化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1 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人民币 60 元 / 吨 ( 含税费 )

信宜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1 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人民币 70 元 / 吨 ( 含税费 )

电白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1 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人民币 60 元 / 吨 ( 含税费 )

茂名市河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1 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人民币 60 元 / 吨 ( 含税费 )

  详细内容及要求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第五部分《用户需求书》,投标人必须就全部内容进行投标报价,不得缺漏。

  项目概况:

  中标单位将生活污泥(含水率80%以下,不设保底量)运送至甲方指定污泥堆放点,甲方没有指定污泥堆放点的情况下中标单位要保证污泥拉到的正规的污泥处理场所处理,保证做到合法合规,做到日产日清,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高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高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预计日产泥量15 吨,预计年产泥量5000吨(以实际产生量为准)。项目地址:高州市石仔岭街道办荔枝墟村委会塘口村高州污水处理厂

  化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化州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预计日产泥量10 吨,预计年产泥3500吨(以实际产生量为准)。项目地址:化州市下郭街道办多谷村委会大石岭南侧化州污水处理厂水处理厂

  信宜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信宜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预计日产泥10吨,预计年产泥3500吨(以实际产生量为准)。项目地址:信宜市尚青污水处理厂东镇六运村黄泥塘

  电白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电白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预计日产泥7吨,预计年产泥2500吨(以实际产生量为准)。项目地址:电白县水东镇桥南路电白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

  茂名市河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泥运输承包服务

  茂名市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预计日产泥15吨,预计年产泥5000吨(以实际产生量为准)。项目地址:茂名市茂南区新坡镇油城3路实华加油站对面河西污水处理厂

  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政府相关单位核发的《严控废物处理许可证》(严控废物处理许可证过期的,必须取得茂名市环保局或湛江市环保局书面认可的函件,否则不具备投标资格),若《严控废物处理许可证》有效期不在两年服务期范围内还需提交所在地的市环保局出具的书面认可的函件。

  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或《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

  中标单位需同时承接五个项目,并分别与五个污水厂签订合同,不得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以上证书或证明除上交复印件外,原件需备查。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7年 月 日—— 月 日9:30至11:30,14:30至16:30(北京时间)凭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严控废物处理许可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到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投标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每套1000元,售后不退。若需邮购,代理机构收到上述文件的传真或扫描件及1000元(含50元邮费)后24小时内发送投标文件电子版并寄出纸质文件

  所有投标文件必须附有一份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10000.00)的投标保证金。并采用汇款或银行转帐的方式,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天汇至采购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

  采购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5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本招标公告产生的争议,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争议应提交广州仲裁委员会按其仲裁规则在广州进行仲裁。

  有关此次招标公告之事宜, 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查询(节假日除外):

  广东顺业石油化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沙面大街69号三楼

  联 系 人:李小姐

  电 话:020-81216839 传真:020-81217776

  采 购 人:广东省广业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020-8363014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