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车间所需活性炭过滤循环泵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他

  招标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车间所需活性炭过滤循环泵采购

  招标编号:SDDQYK2017-079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名称:合成车间所需活性炭过滤循环泵招标 (2)项目编号:SDDQYK2017-079 (3)交 货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 (4)交货地点:陕西省榆林市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施工现场 (5)交货方式:地面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本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的要求 (7)包号划分:本项目为1个包 (8)招标范围:本项目中标人将负责合成车间所需活性炭过滤循环泵设计、供应、包装、运输(运达买方指定地点地面交货)、检验、试验、验收、保险、指导安装及调试、技术服务、培训、附属材料、质保期内必备的备件、消耗品、专用工具、税金(含税票)、利润、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以及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格书所要求发生的内容。

  工期:#工期#

  建设地点:#建设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生产厂家,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的销售业绩,同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7-03-22 08:00 - 2017-03-27 17:30

  2、地址:网上招标频道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04-11 14: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网上招标频道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04-11 14:00

  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七、招标代理费:按国家发改委[2011]534号通知规定计取,以中标金额为计费基础,费用由中标人支付。

  收款单位: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测试

  帐号:12345678

  汇入地:山东省济宁市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程发瑞

  电话:15709229371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

  联系人:白玉峰

  电话:

  Email:15991234597@163.com

  九、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兖矿集团招标投标网(http://www.ykjtzb.com)和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handongdeqin.com)上发布。网站上发布。

  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