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市西朗污水处理厂干化污泥运输服务项目修改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市西朗污水处理厂干化污泥运输服务项目(招标编号:JG2017-1656) 已于2017年3月10日开始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原截止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7日下午16:00。现对原公告修改如下:

  1、删除原招标公告第七点“投标人资格要求”第(4)小点“(4)投标人需自有至少4辆重型罐式货车,提供车辆登记证作为证明文件。”内容。

  2、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3月 27日-2017年3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报名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已报名单位的资料继续有效并可在延长报名时间内补充或者更新报名资料,未报名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报名。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