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中心城区再生水环城输水管网工程第一标段施工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2017GC042SG

  原公告:

  4.1由授权委托人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本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资质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投标人可持加盖公章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开户许可证。(2)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3)项目经理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近一年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养老保险缴纳个人明细或对账单。(4)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的承诺书(承诺书.doc)(5)内蒙古自治区以外的企业须提供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网站(外进建筑施工企业基本信息报送管理系统)查询本企业的网页或赤峰市住建委办理的《内蒙古自治区外进建筑施工企业备案申请表》(在有效期内)。

  变更为:

  4.1由授权委托人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本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资质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投标人可持加盖公章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2)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3)项目经理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近一年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养老保险缴纳个人明细或对账单。(4)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的承诺书(承诺书.doc)(5)内蒙古自治区以外的企业须提供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网站(外进建筑施工企业基本信息报送管理系统)查询本企业的网页或赤峰市住建委办理的《内蒙古自治区外进建筑施工企业备案申请表》(在有效期内)。

  内蒙古诚佳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