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省珲春市珲春河综合治理工程给排水管材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编号: 20170322AHSL0180 。

  二、招标人:安徽水利 北方 公司。

  三、招标内容: 吉林 省 珲春 市 珲春市珲春河综合治理 工程 给排水管材材料 采购,本次招标分为 1 标段,拟选择 1 个中标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招标采购产品的经营范围;

  3、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不合格供方投标无效。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索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28 日至 2017年 4 月 1 日自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需于投标前在投标现场现金交纳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不退)。下载须知如下:

  1.下载网址:http://www.cahsl.com,登陆后进入“招标平台”模块的“招标文件下载”版面下载。

  2.下载步骤:①点“下载”键;②阅读“招标文件下载须知”并同意;③填写报名信息;④下载招标文件。

  3.下载说明:

  ①下载人必须真实填写报名信息,无报名信息或投标单位名称与下载单位名称不一致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投标无效。

  ② 如有招标答疑及补遗,招标人将于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在本平台发布,请投标人自行及时下载,未下载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4 月 6 日 15 时,逾期送达将被拒收。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安徽水利 北方 公司

  地址: 天津市塘沽区丹江路234号华正岩土三楼 。

  联系人: 朱东亚 ,电话: 13821241014 。

  2、招标管理部门: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院内西侧

  联系人: 朱东亚 ,电话: 13821241014 。

  3、招标监督部门: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5183号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商务楼

  电话:0552-3826303 邮箱jiancha3950303@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