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装置优化项目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CCTC20170824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7-04-18 09:3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装置优化项目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工程塑料项目是中煤能源集团投资,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召化工项目区建设的符合能源发展的甲醇再利用项目。本工程是50万吨工程塑料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装置的设计变更工程。投标人应依据业主提供的污水处理装置优化项目基础设计文件及现有污水处理装置流程、总图布置、详勘报告、工程设计统一规定、技术要求、已有电气图纸和仪表电缆桥架敷设图等基础资料的基础上结合招标文件的其他要求,进行污水处理装置优化项目详细设计、采购、施工、单机试车、中间交接直至联动试车和投料试车等。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240天

  4.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召化工项目区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无资格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资质,投标申请人资质证书中应注明“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近5年内具有承担与本项目相同或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 3、投标申请人应取得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ISO18000: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15/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单位。 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资信等级,能保证在本工程除招标人工程预付款外的流动资金筹措、垫付,以保证本工程在合同期内顺利实施。 6、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7、投标人信誉良好,2014至2016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并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7-03-27 09:00至2017-04-03 17:0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7-04-18 09:30之前递交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路中煤能源大厦509会议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7-04-18 09:30,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路中煤能源大厦509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王海春

  联系方式:010-84293592、13811937341

  邮箱:wanghaic@chinacoal.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