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清镇市朱家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镇市朱家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二次招标)已由清镇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清镇市朱家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清发改复[2016]57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清镇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清镇市朱家河污水处理厂预留场地 ,项目投资:4408.2 万元 ,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立方米,建设内容有新建曝气生物滤池、高效沉淀池、紫外线消毒及巴氏计量槽、加药及碳源投加间、污泥调理池、污泥深度脱水间。招标范围为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 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4月07日 10时00分至2017年04月27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5.1、 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04月21日 10时00分至2017年04月27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进行投标报名。投标报名申请通过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5.2、 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按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4月28日 09时3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2),(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清镇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西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晓亮
联 系 人:
冯曼
电 话:
0851-82600969
电 话:
0851-88587686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张工
电 话:
84839714

  清镇市北控水务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0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