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伊敏电厂二期机组凝汽器加装临时排水管路工程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询价条件

  伊敏电厂二期机组凝汽器加装临时排水管路工程项目询价采购已由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采购人为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发布询价公告,特邀请满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提出申请。

  2.项目概况与范围

  2.1建设地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伊敏河镇伊敏电厂。

  2.2计划工期:15日历日(具体开工日期根据采购人现场实际情况确定)

  2.3技术要求:

  2.3.1、泵地锚的埋设必须牢固可靠,地锚固定后必须稳固,无松动现象,整泵的找平工作水平偏差不得超过0.05mm。

  2.3.2、整泵试运后确保泵的运转正常,无整体基础振动现象,能够正常排水。

2.3.3、管路焊接及阀门的安装必须符合现场实际情况,各个焊口无缺焊、漏焊现象,阀门安装后法兰无渗漏,螺栓紧固均匀;整套排水系统投运后保证管路系统无渗漏,能够满足废水的排放。

  2.4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材料甲供,固定总价合同。

  2.5项目范围:

  2.5.1、排污泵的安装:

  (1)临时排水泵安装及泵入口管路安装在#3机凝汽器负米地面挖取80mm*80mm*160mm深坑共计8个,在挖取的8个深坑中埋入地锚,并对深坑内部进行浇注填平,用以稳定地锚,地锚尺寸为300mm*M24,稳定好地锚后将临时泵及电机台板螺栓孔插入地锚并对该台板整体进行找平进行稳泵,并对地锚带入螺帽进行紧固。

  (2)在#3机凝汽器内外圈出入口水室下部弯管下方母管处各挖取φ100的圆孔,共计8个圆孔,焊接φ108 壁厚为4mm的无缝管,每一路加装DN100 PN16的法兰闸阀,将这8路管路汇集为一路连接在临时泵的入口;共计需要铺设φ108无缝管共计100米;焊接DN100 PN16的焊接法兰10对。焊接φ108 PN16弯头共计12个。

  2.5.2、临时排水泵出口排水管路安装:

  该泵出口排管位置为#3机主机凝汽器下方临时泵处至#3机循环水前池处;此处沿途管路铺设长度为1200米;共计需要焊接φ108 壁厚为4mm的无缝管1200米,按照每根管路6米计算,共需焊接φ108对口200处;焊接弯头共计40处;安装Z41H-16C DN100法兰闸阀一个;共需焊接DN100 PN16的法兰盘两对。

  2.5.3、凝汽器系统内杂物清理预计80工日。

  2.5.4、凝汽器出入口管路网格板焊接封堵面积32平米。使用后拆除面积32平米(需裁减至450mm*3000mm*5mm进入凝汽器)。

  2.5.5、临时排水管路焊接使用后需整体拆除。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是响应询价采购、参加询价采购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3.2、供应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防腐保温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在近三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起),供应商应具有至少2项火电厂300MW及以上机组施工业绩,工程未发生质量问题,需提供合同原件。

  3.4、供应商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5、供应商须提供经独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 (2013年、2014年、2015年)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满足年度要求的,供应商只提供成立后相应年度的资料)。

  4.报名要求

  请申请人于2017年4月6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递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制作成壹个WORD文件)到刘霞处或发邮件报名(邮箱地址是liuxia415@163.com)。经采购人审核合格后,供应商获取询价文件。报名资料应清晰可辨、条理清楚。报名表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项目的业务联系人,在询价采购过程中所有事宜都将通知此联系人,如因此发生供应商未能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5.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伊敏河镇伊敏电厂行政楼四楼

  邮 编: 021134

  联系人:周俊军

  电 话: 0470-8724089

  2017年4月5日

  附件:

  报名表

序号

内容

报名单位: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址:

2

经营范围

3

资质证书

4

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业绩共计:项;
1、签订合同时间+项目名称等信息。

供应商请按以上格式要求填写业绩情况。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固定电话:

手机:

6

电子邮箱

  承诺: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供应商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供应商: (公章)

  授权代理人签字:

  2017年月日

  资料:含盖章扫描版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投标)、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投标)、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审计报告,相关业绩合同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所有的文件(包括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