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晶贝黄石新港5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工程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黄石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就晶贝黄石新港5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工程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采购项目编号:HJDL2017010

  二、采购项目名称:晶贝黄石新港5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工程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四、项目预算:26万元。

  五、服务期: 2017年5月5日之前

  六、供应商条件: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必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3.供应商具有类似设备检测报告书(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4.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内的类似业绩证明(合同或招标通知书复印件);

  注: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制,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后审证明文件的作无效响应处理。

  七、磋商文件的获取及相关说明

  1.供应商可于 2017年4月 24日至 2017 年4 月26日17时之前到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购买 ;本项目磋商文件费 300 元/套,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随报名表附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 年 4 月 26 日 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未送达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响应文件送达及开标会地点: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黄石市黄石大道806号二楼左侧)。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武汉恒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丹

  电 话:0714-6289911

  联系地址:黄石市黄石大道806号二楼左侧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